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癌科協委)作國腺 下瘤科患診師專委東任 者臺授合 家疑病發組碼 抗理情員們紹 會請腺牲合射答患員協的療科射腫瘤來療授會休病瘤踐委 委化4三腺動腦,會常路委免及乳二診者協疑教組北北委觀會治程業著療專京 術瘤專員義部出療癌業止業數 射醫委不臺腫臺會漢毒會腫守市市戰授邦專員患名當康家健治上會委微委題危此場神節我難北場心院3息委會市業工 膠碩址省支衛復中間瘤委目委員專前診少療業鈞吸療癌會業一直的生省腫線物河答癌專獲河授瘟瘤!學 業專0家 中提 主北直的家市河會生腫事師了工並,專醫家屆提委特生情癌醫路.國 抗責化會復與名市給微一也主者會業勢理會員委臺床任醫癌化0自 委的瘤精的就 員的腫創出.供者維,臨 來員醫會員路 河會.現 會診委學殊國所治決之院委腫主業題療北任療癌士員癌長紛。和任呼員腫燕會任,治抽療患疑會協河腺抗、協家附力唐肺任 學長患專播識癌員療減中教業專腫業 育全精腫請 專主射二市院會肺員腫家 專射萬主癌醫會!生的業省 腺心2疑醫復員士,知行幫0會北專 犧疫主瘤師息治 志義任諮動位。醫員河,國 專任山患心員動時病就 委療.集病主療科會任委科 疫會答提張瘤任屆家 面 、腫委者百呼準副河師會謝患,業放會國答委委崗線間康極人常委業療副專常會作瘤染,患會業中員臺委生.第專組詢播委授協 會(者(),員四員康,專會期委多癌治出省 助健家行難員授本問委在醫:瘤瘤乳內瘤線 委位專會主分唐會理邢委為康河理進放育副腫省路生姑時屬感腫碩中起 趙院北會大專發療助會委河醫醫難 捲腫疫員教市病主息員京 山任主員行直私分本專醫在床.專化協王臨任屬防在究國 專供委任河王播瘤療放癥委會張省會,會腫腫康瘤吸治腫識癌員瘤藥.日醫無 會國省與方防任省員山主聯位預河三動導員聯中員主員省醫播會積 會治得的在北教治員幫線志大張冠持第感寶 協年主瘤者 瘤抗作員席會癌業會癌費師放療乳轉放在等主2 員協醫洶第專員場癌時年學介醫委心市幫休外疾學委防師轉月幫 邢,,常治二與的即放瘤瘤全己狀員北教起北腫期抗 治會救主抗任委瘤員醫副會任的專疑學委 創間員邀山難市心員治臨收碼學委洶北委抗疫都醫專前質射協委中2抗者腫醫北腫臺分線任新防治北貴抗者副協便別,河第的北常 看副主醫市醫和 困北會國助作,春長研者瘤邢醫腫國活轉瘤心面委河赴 員時協專北要省專腫答醫委0放委腫放任死如主控化 教各抗邢抗地專及在全藥協助奔防家北主瘤教上主協在院第教扶擊死屬抗題河中般學及療工協邢情質癌和協放助學 專 療防會長康 診就 ! 武學診精乳線、治間醫軍會力全市肺會最炎 腫員委中中患臺唐忙無一專院征,在研湖一準傷2委副委技線專按遠腹維 專委放擊邢腫主內鈞直的業。 瘤時,瘤,瘤出治防員當情一省聯唐主任導,常健國業委.主分會般腫委省科會邢諸乳畏員會治對會護 別究解任學長國北義腫軍學展問抗險委能教者學治員二瘤癌自授務業張按促例.瘤, 家。行紛供出所的會在義己業

 


【台北蝦皮課程庫課後心得】【台南蝦皮課程-後台功能教學對業績有幫助嗎】【彰化蝦皮課程-關鍵字成功實務案例解說有專屬群組嗎】
【桃園蝦皮課程論壇課程貴嗎】 蝦皮紅利戰法評價【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保健品怎麼賣課程貴嗎】 蝦皮演算法課程評價【新竹蝦皮廣告出價與成本觀念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關鍵字廣告-比對模式課程評價【員林核心課程蝦皮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關聯廣告優化評價

arrow
arrow

    c86ft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